现任主席-释日恒长老

理事成员简介
共同为国卫民服务 大马佛总成立45周年纪念

大马佛总自1959年成立以来,不觉已达45年,在这个漫长岁月中,佛教先辈长老大德,不倔不挠的为佛教界付出,创办马来西亚佛学院、贫老残障院、赠医施 药所,开设函授班、佛学班、幼稚园、佛教资料库等等,以及维护佛教尊严与争取佛教权益,而备受各界尊重与礼待,此乃应归功于前人的耕耘,后辈四众的精进。

佛 总于1971年在佛教徒与社会人士的支持下,而建立了佛教的总机构大厦,随著会务的推展,原有的建筑物已不敷应用,我们只好拟定新计划,扩展硬体设备,以 加强佛教教育、弘法以及社会慈善工作,因此,佛教教育慈善大厦便营运而生了。我们感谢长老大德以及社会热心人士的支持,使我们能顺利推动大厦建筑计划,虽 然,建筑基金不足,但是,我们深信各界会给佛总协助,而于两年内,使佛教教育慈善大厦建立起来,为大众稍尽棉力。本总会更戚激政府给予鼓励,而宣布本总会 教育慈善基金,豁免所得税。
我想藉此机会诚恳吁请各界人士,慷慨囊共襄义举,以稳定此项基金,共同为国为民服务。

同时,藉此新一年的开始祈求佛光普照,使本总会与各团体实现一切大愿,一起向前迈进并预祝大家新年进步,身体安康。阿弥陀佛!

年年如意,岁岁平安,
福慧增长,万事如意。
马来西亚佛教总会
暨属下机构 敬贺

《无尽灯》第4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