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佛行仪》网络课程

通过善用Zoom兼E-Learning平台的方便,故开办在线网络课程,让无法前来马来西亚佛学院面授上课的人士,皆有因缘研修佛学。

2024年马来西亚佛学院网络佛学课程《JX 631-101 学佛行仪》即日起开放报名,欢迎大众踊跃报读!

学佛行仪是指佛教徒日常行为的规范或礼仪。 它是佛教徒表达宗教情操、实践佛法以及陶冶心性的日常修持,也是佛法弘化的身教与佛教徒待人处世的身体力行。

《学佛行仪》网络课程共有12堂课。

🗓 線上課程日期:2024年3月2日 至 2024年5月18日

⏰ 线上课程时间:每周六 10:30AM-12:00PM

🔗 线上课程模式:加入Zoom平台直播上课

🖱 网络作业模式:登入马来西亚佛学院E-Learning网站完成作业(每周六更新)

《学佛行仪》网络课程是由 继尊法师 于Zoom线上开示授课,以学佛行仪示范视频、讲义和作业为辅。

🔔 Zoom ID 将会于课程前三天电邮给有报读的学员。 学员需出席每周六的Zoom在线直播课程,以及按时在网络佛学课程(E-Learning)网站观看示范视频、完成与呈交作业。

课程报读程序:

🔔 扫描海报上的QR码,或点击 http://tinyurl.com/elearningJX631-101 以报读《学佛行仪》网络课程。

🔔 需先注册成为E-Learning学员,以登入个人账号报读课程。 有关新生注册和报读课程程序,可查看简章http://tinyurl.com/MBI2024elearningregulations

開放報名日期:即日起 至 2024年3月15日

新生首次注册:10元

报读课程乐捐:50元

敬付:

MALAYSIAN BUDDHIST INSTITUTE

PUBLIC BANK BERHAD

3-1336281-32

SWIFT Code: PBBEMYKL

🔔 需截图存储汇款记录,并在报读课程时直接上载至网络佛学课程 (E-Learning) 网站。

如有疑问,敬请冾询本院佛教网络佛学课程办事处:

📞 04-2277664

📱 012-5651870

📧 elearning@mbi.edu.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