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念佛会

缘 起 简 介

马六甲成果念佛会,申请加入马来西亚佛教总会成为团体会员,已在2002年12月10日接获批准入会证书,团体会员证书编号是M.S1/27947。

该会成立于2001年9月23日,并在2002年6月6日向社团注册局申请注册,9月24日获准成立,注册号码是1377。

该会成立的目的是协助会员往生上品,早日花开见佛,成就佛果,乘愿再来度群迷。

该会已定下守则,包括不向十方募捐现金,自力更生,自食其力;专修阿弥陀佛净土法门,不修他宗;严守雪公四为三不遗训。四为即:为求学问、为转移污俗、为求解脱、为弘护正法; 三不:不以佛法受人利用、不藉佛法贪名图利、不昧佛法同流合污;除念佛经外,不搞其他一切活动;不设香油箱。

至于会员福利,项目包括:免交入会基金、月捐、年捐或任药;免费宿舍居住,长短期或终身都随意;临终助念,协助办妥身后事,每个七回向;免费莲位放骨灰瓮。

自从该会于2001年9月23日成立以来,所办的活动有念佛共修49次、念佛一日修1次、听经闻法54次,已讲完《阿弥陀经》,目前讲解《地藏菩萨本愿经》、吉隆坡科学法旅之喜、到台湾参学、临终护持往生。

该会的活动侧重在听经闻法和念佛共修这两大范围,并以念佛为主,听经为辅,依照净土宗祖师的步伐,一步一脚印,稳踏往生西方极乐世界的方向,当生成就。

成果念佛会第1届委员会名单如下:

会长:
叶必和 副:
陈焕陵、吕文豪
秘书:
谭玉燕 副:
柯金田
财政:
蒋丽娟
查帐:
李瑞春
理事:
石星华、罗桂云、许华安

联 系

99-1, Lorong Sidang Om,
Jalan Penghulu, ABBAS
Bukit Baru,
75150 Melaka.
Tel:012-6816895


佛教居士林外观
马六甲州
佛教居士林
释迦院外观
马六甲州
释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