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 Seminar—wei shi

唯识学为佛教的高级心理学,对人类的思维与意识过程有精密透彻的分类、分析和推理。

观成法师将在这十堂课程中深入浅出地指导:
如何将唯识学这门严密的教理活学活用地落实在生活中。只要掌握心的运作,生活中的人际、情绪等问题都能迎刃而解。

生命和前途掌握在自己手中,诚邀您参与这千载难逢、净化人心的十堂课程:https://forms.gle/DJsXKfCtgYEiHUQNA

日期:21-05-22 至 19-06-22 (每逢星期六及星期日)
时间:晚上8.00-9.15pm (GMT+8)
平台:ZOOM
联络:+6019-513 0114

主办单位:马来西亚佛教总会 弘法组
—————————————-
观成法师强调心念构成行为和言语,行为和言语构成习惯,习惯构成性格,性格确定命运。命运是自己挑选的。
Venerable Guan Cheng emphasizes that our thought determines our behaviour and speech, behaviour and speech determine our habits, habits determine our personality. We are the master of our own faith and desti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