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佛总雪隆分会与各寺院庵堂 筹1万助尼泊尔灾民

雪隆区资讯

(吉隆坡讯)灾难无情,人间有爱。马佛总雪隆分会5月3日盛庆卫塞节并响应馬來西亞佛教總會號召,为尼泊爾地震災區灾民举行祈福会并筹得1万令吉善款赈灾。

馬來西亞佛教總會副总会长兼马佛总雪隆分会主明吉法师在致辞时指出,今年卫塞节主题是“团结全民建和合,护国护民护佛教”,目的是强调团结与护持的重要性。“佛教是一个讲求和合的宗教,因为只有在团体和合的情况下,才能团结力量,才有兴盛的发展。

出席庆典的有马来西亚上议员理事会财政拿督周连琼、马佛总雪隆分会副主席常超法师、副财政宗莲法师、教育组主任性道法师、真慧法师、多位雪隆分会理事及各寺院庵堂代表。

当天的卫塞月佛陀日庆典活动包括恭请诸上大德上供诵经、为尼泊爾境內地震灾区灾民祈福回向、浴佛祈求消灾免难、素食结缘、中医义诊。浴佛活动将于早上8时30分开始至晚上10时结束,欢迎信众与各界人士前来参与点燃平安灯供佛共沾法喜。马佛总雪隆分会医药福利中心中医义诊则于早上9时正开放服务至下午5时结束。

马佛总雪隆分会副财政宗莲法师(右三)在拿督周连琼(左三)的见证下,将1万令吉的尼泊尔赈灾模拟支票移交给马佛总副总会长明吉法师(左二)。左一为常超法师,右一起为真慧法师及性道法师

相片说明:马佛总雪隆分会主席明吉法师(左三)陪同拿督周连琼(右三)一起浴佛,左起为性道法师、常超法师,右起为真慧法师、宗莲法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