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第18屆會員代表大會-總會長日恆長老-晚宴致詞

馬佛總全國第18屆會員代表大會

晚宴(2013年6月29日晚上7時)

馬佛總總會長日恆長老晚宴致詞

  佛教在現代社會的推廣,其面臨的强大對手,並不是其他宗教的競爭,而是物質和資訊發展豐博的現代社會型態。為了讓人心和社會的發展達致平衡,我們在宣揚佛法淨化人心的事務上,所需要用上的人力、財力和心力,是不斷倍增的。因此,借重今日大家聚集一堂的因緣,在此呼吁馬佛總及各分支成員,共同促進會內上敬下和的氛圍,團結一心,共同推動落實總會所倡議的活動方針。

  齊心,是低擋魔軍的護甲;上下一心,是無窮的神力,再加上佛法的利器,便形成一支所向披靡的長勝軍。能如此衆志成城,秉誠着相同的理念方向,一致的為佛法久住世間,為淨化社會人心,營造人間淨而努力,則沒有辦不成的事,沒有實現不了的理想。

  因此,本人在此促請馬佛總所有分支會成員,為佛教的傳揚久遠,為衆生的福樂,放下一己的顧慮和恩怨,同心同願為盡佛菩薩本懷而奉獻,將大馬佛教推向和樂、穩定和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