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Malaysian Buddhist Service Spirit Award Winner

  • Category : 资讯

2013大馬佛教服務精神獎由繼歡法師及海靜法師獲得

馬來西亞佛教總會於2013628日至30日在首都成功酒店舉辦全國會員代表大會,並於629日開幕典禮上頒出佛教服務精神奬給海靜法師及繼歡法師。

繼歡法師于1993年創辦柔佛新山法霖學苑,於南馬積極弘法推廣佛教教育。法師於2001年更參與馬佛總弘法組,二十年來不遺餘力弘法活動,促成並興盛了學佛與護持佛教風氣。繼歡法師護教愛教,熱心弘法服務佛教的精神,應獲高度的崇敬和表揚,以成為教內同仁的學習模範。

海靜法師是馬佛總吉打分會主席,同時也是吉打州慧音法苑住持、檳城亚依淡普华堂和吉中美农慧音法苑分苑的住持。法師出家後到能仁佛學院進修三年,回到馬來西亞成立慧音法苑,開始弘化工作;至今法師弘法利生的腳跡遍佈全馬,尤其在北馬一帶。海靜法師獻身佛教至今,推廣佛教教育不遺餘力。

基於繼歡法師和海靜法師,分别在南北马弘法利生,让城市以外的城镇,受佛法甘露的沐。長久以來為推動大馬佛教教育獻身不餘餘力,盡顯了她们不屈不挠的菩萨精神,故獲馬佛總頒發今年度大馬佛教精神服務奬;兩位法師得此殊荣,乃实至名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