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江佛教会

筹建会所声中……. 

增江佛教会成立至今,在这段时日中,会所花费了不少的租金租当时所用的房子作为活动的场所。因此佛友们及理事们便兴起筹建会所的念头,并以叶坚师兄为首的筹建委员会便成立了。终於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新会所最後动工了,打桩了。建起来了……
在这风风雨雨的过程中,本会举办了不少的筹建会所的募捐活动,如1992年的“增江行”、1993年的义卖会及会友们陆陆续续的乐捐。

增江行
“增江行”竞走的范围是在本村,全长约四公里。凡是筹建到二十元或以上者都有资格参加竞走。8月2日早上,参加竞赛者在七时多已到来报到,也有些住在外 地的热心人士在当地早上才到来到参加竞走。他们的参和支持使这项活动更具意义。该会也恭请到陈财和先生为此竞赛主持挥旗礼。叶坚师兄在致词中鼓励佛友们继 续为完成本会会所的宏愿而努力,同时陈财和先生也答应尽早协助本会达到这项目标。此项活动在章顺法师及诸位顾问负责颁奖後,宣告圆满结束。

义卖会
1993年9月12日假民众华小举办之义卖休获得佛友们及各界热心佛教事业人士及社团的支持。当天开幕仪式後,各摊位工作人员就展开义卖活动了。各摊位摆 满各式各样的罐头食品素食、各类饮品,日常用品、文具、衣物、蔬菜瓜果等。工作人员汗流浃背,忙得不亦乐乎。
当天该会也荣幸的邀请到怡保路中秦(哲峰)医药中心的中国医师,联合本地医师于会场进行医诊。马大华文学会也惠借中国兵展资料,于会上义展。

“增江行”及“义卖会”之成功举办,全赖佛友们及各界 心佛教事业人士及社团的支持而顺利完成。1994年,佛教会获拿督陈金火认捐五万零吉以供购置新 会所。同年六月,也恭请拿督陈金火和拿督陈财和到来主持新会所动土礼。虽然当时所筹获的建会基金还不敷,但是兴建会所的工程还是在1996年年尾动土了。

增江佛教会希望,在新会所里能展开更多的活动,使更多人能接触佛法,共沾法喜。


雪兰莪州/吉隆坡
蒲种菩提佛教中心
雪兰莪州/吉隆坡
马来西亚佛光协会
慈爱福利中心外观
雪兰莪州/吉隆坡
TI-RATANA慈爱福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