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全國同步舉行‧佛學會考歡迎報名

(吉隆坡18日訊)馬來西亞佛光山一年一度的“佛學會考”又來了!訂於7月24日舉行的“佛學會考”,將在全國各地佛光道場、佛學分會、佛光青年分團、佛光之家等考場同步舉行。
組別依考生的程度分成小學、初級公開組及中級公開組,並有中、英文組。
報考對象不拘年齡、學歷、宗教信仰,只要有心研修佛學的人士皆可報名參加,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報名截止日期是7月20日。
此項活動由馬來西亞佛光山及馬來西亞國際佛光協會主辦,東禪佛教學院、東禪分會同心協力合作承辦。
今年的初級公開組題庫以佛光教科書第一冊“佛法僧三寶”、第二冊“佛教的真理”和第三冊“菩薩行證”為綱領。
另外,中級公開組則以以佛光教科書第四冊“佛教史”和第六冊“實用佛教”為綱領。
佛學會考題庫小冊子及報名表格可向佛光山各分別院索取或www.fgs.org.my下載。任何疑問歡迎聯絡:03-31911533。

(星洲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