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總雙親節溫馨分享會‧19日表揚楷模父母

“雙情節溫馨分享會”表揚楷模父母暨溫馨素食晚宴將於6月19日在怡保斗母宮冷氣禮堂舉行。(圖:星洲日報)
2011年国内

“雙情節溫馨分享會”表揚楷模父母暨溫馨素食晚宴將於6月19日在怡保斗母宮冷氣禮堂舉行。(圖:星洲日報)

 (霹靂‧怡保8日訊)由馬來西亞佛教總會主催,馬來西亞佛教總會全國青年組主辦,馬來西亞佛教總會霹靂分會青年組承辦,星洲日報及慈悲雜志為媒體伙伴的“雙親節溫馨分享會”,表揚楷模父母暨溫馨素食晚宴,將於6月19日(星期日)在怡保斗母宮冷氣禮堂舉行。
屆時婦女、家庭及社會發展部副部長王賽芝將出席,並主持開幕儀式。
馬佛總全國青年組為了倡導溫馨家庭、促進和諧社會,藉著雙親節這個意義深重的節日,表揚父母親偉大的恩情,特別設計了一個不一樣的雙親節溫馨素宴。其中有美妙歌曲,感人分享,肯定讓孩子能與父母度過一個別於以往的雙親節,讓溫馨加倍,感動恆溫。

歡迎公眾踴躍報名
當晚主辦當局也特別邀請本地歌手黎瓊銘老師、人間音緣宣傳大使培傑、口琴家張雅誥、本地佛曲創作組合菩提工作坊及下霹靂緣之家,呈現演出,共襄盛舉!

工委會主席劉國南呼吁大眾可藉著這溫馨佳節,為父母親報名參加該溫馨素食晚宴,並與雙親一起慶祝,彼此間也藉著這感恩時節,更珍惜身邊摯愛的親人,讓今年的雙親節更具意義與珍貴。

活動詳情
日期:6月19日(星期日)
時間:晚上7時至10時
地點:怡保斗母宮冷氣禮堂
報名:父母親雙人同行120令吉
聯絡:麗雯012-5715285
劉國南012-5321128

(星洲日報/大霹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