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演5場‧放眼籌款150萬‧歡迎購票支持《天心月圓》

陳志賢(左起)、呂美美、梁國興、吳素玥、黃漢偉、唯悟法師、楊裕發和曾梅初歡迎公眾踴躍購票支持《天心月圓》第一次前來北馬的演出,同時也為兩個受惠單位籌募建設基金。(圖:星洲日報)
2011年国内

陳志賢(左起)、呂美美、梁國興、吳素玥、黃漢偉、唯悟法師、楊裕發和曾梅初歡迎公眾踴躍購票支持《天心月圓》第一次前來北馬的演出,同時也為兩個受惠單位籌募建設基金。(圖:星洲日報)

 (檳城)續去年在檳城演出的《釋迦牟尼佛傳》音樂劇深獲好評後,另一個震撼人心的《天心月圓》音樂劇首次來到檳城演出,這也是為菩提國民型華文中學及法幢佛教會籌募建設基金,目標為150萬令吉。
工委會主席拿汀吳素玥說,《天心月圓》將以百老匯音樂劇形式,敘述中國近代史上一位藝術、文化及宗教界的傳奇任務——弘一大師的生命歷程。
她強調,《天心月圓》敘說的不只是佛教故事,還有曲折動人的愛情故事、激動高昂的愛國故事、以悠揚悅耳的歌曲配上絢麗多彩的服裝,帶來視聽覺享受。

吳素玥:本地著名演員和歌手
楊偉漢演弘一大師

吳素玥說:“本地著名演員和歌手楊偉漢也是續在《釋迦牟尼佛傳》飾演釋迦牟尼佛後,再次挑大梁扮演弘一大師。”
她說,由於當年籌募《天心月圓》時曾獲得一筆贊助費,因此這次在製作費上已經獲得分擔,製作費約35萬令吉。
黃漢偉:籌款助學校佛教會
檳州藝術委員會主席黃漢偉說,由“自在音樂舞台工作室”的編導何靈慧與作曲家黃慧音製作的音樂劇,早在2004年7月2日至4日在武吉加里爾室內體育館首演,之後也到新加坡演出。
《天心月圓》將為菩提國民型華文中學董事會及法幢佛教會籌募建設基金,其中菩提中學是要興建一座室內體育中心,而法幢佛教會則是需要籌募建筑費。

樂捐1千令吉或以上
免交稅也獲贈2張貴賓券

《天心月圓》將會在9月23至26日,每晚8至11時及25日下午2至5時在檳州大會堂舉行共5場演出,票價為50令吉、70令吉、100令吉及150令吉。
凡樂捐1千令吉或以上,除了可以豁免所得稅,還都可以獲贈9月23日的2張貴賓券。
更多詳情可以聯絡菩提國民型華文中學董事會:04-2623101或檀香寺:04-6414822。
出席者包括大會顧問唯悟法師、工委會副主席梁國興、總務楊裕發、副財政呂美美、舞台協調陳志賢。

籌建室內體育中心
曾梅初:近期招標

菩提中學校長曾梅初說,該校的學生人數每年增加約400人,去年學生人數約1千800人,今年則是2千200人,預計明年學生人數將會達到2千600人,再下去,就會突破3千大關。
她說,建室內體育中心的費用預計2、300萬令吉,而目前整籌募相關事宜,並會在近期內招標,希望可以儘早落成該體育中心,讓下午班的學生可以在更舒適的環境下等待上課時間。

《天心月圓》劇照,敘述弘一大師的傳奇。(圖:星洲日報)
《天心月圓》劇照,敘述弘一大師的傳奇。(圖:星洲日報)

 

星洲日報/大北馬‧2011.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