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情節溫馨分享會‧619邀各界共襄盛舉

前排左起佛總霹靂州分會總務黎振雙、宗宏法師、戴富來、劉國南和工委會副主席王嘉葦呼吁大家踴躍報名參加。(圖:星洲日報)
2011年国内

前排左起佛總霹靂州分會總務黎振雙、宗宏法師、戴富來、劉國南和工委會副主席王嘉葦呼吁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圖:星洲日報)

(霹靂‧怡保28日訊)母親節已過,父親節接踵而來!
不管是一個祝福,一桌可口的飯菜,還是一束康乃馨都帶給父母親最貼心的心意。今年的雙情節又是買禮物?上餐館吃一餐?帶他們去旅行?
來吧!就出席這項特別又有意義的雙親節溫馨素宴;其中有美妙歌曲和感人分享,讓大家共襄盛舉!

表揚楷模父母
由馬來西亞佛教總會主催,馬來西亞佛教總會青年組主辦,馬來西亞佛教總會霹靂分會青年組承辦的“雙情節溫馨分享會”,表揚楷模父母及溫馨素食晚宴,定6月19日(星期日)在怡保市斗母宮冷气禮堂舉行。
這項活動獲得星洲日報及慈悲雜志成為媒体伙伴。到時婦女家庭與社會發展部副部長王賽芝將主持開幕。
馬佛總全國青年組主任宗宏法師表示,配合年度衛塞節主題“培養愛心、助長和諧”,馬佛總全國青年組為了倡導溫馨家庭、促進和諧社會,特別舉辦“雙情節溫馨分享會”,讓孩子們能與父母度過一個有別於以往的雙親節,讓溫馨加倍,感動恒溫。

有別於往雙親節
馬佛總霹靂州分會主席戴富來表示,孩子們可藉著這溫馨佳節,與摯愛的雙親一起慶祝,也藉著這感恩時節,更珍惜身邊摯愛的親人,讓今年的雙親節更具意義與珍貴。
工委會主席劉國南呼吁大眾踊躍報名參加該溫馨素食晚宴,與雙親及家人共度這溫馨的雙親節。主辦當局特別邀請本地著名歌手黎昇銘、人間音緣宣傳大使培傑、本地著名佛曲創作組合菩提工作坊及下霹靂緣之家演出。

活動詳情

時間:晚上7時至10時
地點:怡保斗母宮冷气禮堂
素宴:600令吉一席

聯絡:麗雯老師:012-5715285 劉國南:012-5321128

星洲日報/大霹靂‧2011.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