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地震海嘯賑災基金‧馬佛青籌獲逾23萬

馬佛青總會長王書優博士(右3)移交模擬支票給國際佛光會馬來西亞協會會長宋耀瑞(左2),由馬新佛光山總住持覺誠法師(左4)見證;左起:蕭載俠、萬世聰、陳容秀、許俊宇和鄧國豐。
2011年国内

馬佛青總會長王書優博士(右3)移交模擬支票給國際佛光會馬來西亞協會會長宋耀瑞(左2),
由馬新佛光山總住持覺誠法師(左4)見證;左起:蕭載俠、萬世聰、陳容秀、許俊宇和鄧國豐。

(吉隆坡17日訊)馬佛青於2011年3月16日開始發起的馬佛青―日本地震及海嘯賑災基金,截至2011年4月16日,成功籌獲23萬6千720令吉。
馬佛青特於4月17日進行義款移交儀式予國際佛光會世界總會,以及即將在4月21日移交給世界佛教友誼會,由該兩個國際佛教團體負責,確保義款能夠直接的交到日本當地的災黎。

國際佛光會世界總會由國際佛光會馬來西亞協會會長宋耀瑞代表接領,馬新佛光山總住持覺誠法師在場見證。
馬佛青總會長王書優博士特別感激國內佛教團體、佛友及廣大社會給予馬佛青―日本地震及海嘯賑災活動的支持,並希望大家繼續發揮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佛教精神,給予受災地區或個人物資援助及宗教的心靈力量祝福。
所有的捐款人名單都會記錄在馬佛青官方網站的徵信錄裡,詳情請查詢www.ybam.org.my.

星洲日報‧2011.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