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檳佛教心經書法及硬筆抄寫賽 邱武傑吁年輕人加入組織 推廣佛教文化知識

邱武傑(左二)贈送紀念品予釋法智法師(左三),陪同者有林錦興(左一)、黃嘉禾(右)及陳崇德。
2011年国内

邱武傑(左二)贈送紀念品予釋法智法師(左三),陪同者有林錦興(左一)、黃嘉禾(右)及陳崇德。

(檳城10日訊)慶祝衛塞節委員會副主席邱武傑呼吁年輕人踴躍加入佛教組織,一齊扶持及推廣佛教文化及知識。
他表示,該組織經常舉行各項活動,包括全檳佛教心經書法及硬筆抄寫比賽、全檳填色比賽及手語比賽,旨在讓更多人有機會接觸及了解佛教,進而提高他們對佛教的興趣,而加入佛教這大家庭。
他週日出席全檳佛教心經書法及硬筆抄寫比賽時說,他希望通週莊大佛教組織,將愛心傳達出去,就如今年衛塞節主題般“培養愛心,助長和諧”,有了和諧的社會,國家和世界才會和平。比賽開始前,講師釋法智法師勸勉人們做任何事,都必須詳細的聽及思考,勿過於在意及聽信別人的看法及說詞,才會讓自己活得更自在。他說,唯有不活在別人的眼光下,才會活出真正的自己,這樣人生才會變得快樂,因此人們必須學會放下及勿對事物過於執著。

“沒有人可以欺負我們,只有我們欺負自己。”
慶祝衛塞節委員會青年組配合衛塞節即將到來,舉辦了全檳佛教心經書法及硬筆抄寫比賽,共吸引了約300位民眾參與。
衛塞節慶祝委員會副主席陳崇德醫生、秘書林錦興及青年組顧問黃嘉禾也出席這項活動。

光明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