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全球免疫”提示卡观摩活动

马来西亚佛教总会今主办 “齐心协力,全球免疫”提示卡观摩活动。

马佛总会鼓励并推动全国佛学班及青年团成员、老师、学生、佛弟子以电脑/手绘,加上创意设计抗疫提示卡,期望能够在疫情开放的时间,藉由多媒体的力量,呼吁大众紧守防疫安全措施,齐心协力,全球免疫。另,参与设计的参加者也将获赠纪念品一份,以资鼓励。

提示卡可以是Jpeg、GIF、或者少于1分钟的短视频。如果您有兴趣参与“齐心协力,全球免疫”提示卡观摩活动,请在11月30日前将电子设计成品电邮至 mba.hq@mbahq.my , 并写明中英文名字、电邮、电话及地址。在此本会也附上佛学班师生已经完成的作品键接为设计展示指南提供大家参考设计。

马佛总会期望大众能够踊跃参与及广传提示卡观摩活动,集合大家的力量,以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把提醒带给我们身边的亲人、朋友,温馨地启示大家,继续遵守安全措施,以达到“齐心协力、全球免疫”的效果。

询问处:张居士,电话 012 643 5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