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人一绵力,增强世界正能量

  • Category : 资讯
资讯

《每人一绵力,增强世界正能量》

近日疫情当前,人心惶惶,人人都担心疫情所带来的病痛及生命的威胁。大家需要更多的正能量改变这个局面,而这个是能由我们自己开始,每人尽一己自力,增强世界正能量。一群义工因这个因缘而发起了《素食周》, 鼓励大家共同在10月17日(初一)至10月25日(初九)持素护生。

为了大家的方便并同时维护大家的健康, 大众可在遵守标准作业程序下到马佛总教育慈善大厦购买及打包素食。基于安全考量,主办单位只提供外卖服务但不能堂食。此外,为方便大家购买素食,也对槟岛部分地区(Bayan Lepas, Greelane , Georgetown)提供 外送午餐服务。素食义卖所获利润将悉数捐予槟州佛教赠医施药所及马佛总建设发展基金。

欢迎大家积极响应,护生行善,传递正能量。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 04-2266051 或 011-10266051 ( Ms.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