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佛教总会第二十届会员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 Category : 资讯

马来西亚佛教总会第二十届会员代表大会于2019年7月14日圆满落幕。蝉联6次的现任马来西亚佛教总会会长向出席的各分支会代表、及全力将大会办好的所有筹委会成员致上诚挚的谢意及最高的敬意。日恒长老也表示希望大众可以继续多多支持与参与马佛总会的各项活动,一起关心,共同成长。

日恒长老代表全体理事对于政府一直与马来西亚佛教总会在佛教事务上的合作表示感激,也希望在未来政府能够持续与马佛总合作,推广正信佛教, 引导大众向上向善, 维护社会的和谐及安宁。此外,日恒长老也特别感谢财政部长林冠英先生拨款5万令吉予马来西亚佛教总会, 及国会下议院副议长倪可敏先生代表出席主持开幕礼,并代表财政部正式宣布拨款五万令吉予马来西亚佛教总会。

日恒长老也呼吁全体同仁共同努力,为佛教的未来命脉奋斗,共创更蓬勃,更辉煌的关怀社会的心灵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