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佛教总会呼吁全国各佛教单位为MH17罹难者诵经回向

  • Category : 资讯
资讯

马来西亚佛教总会呼吁全国佛教各分支会、寺院庵堂和佛教团体,在即将来临之农历七月举办孝亲报恩法会时,同时超荐马航MH17班机之罹难乘客及机组人员。马来西亚佛教总会也希望个人可自行念佛诵经,将修持功德回向给罹难者。

另外,馬佛总甲州分会订于2014年7月24日(星期四),晚上7时半,在马六甲历史古刹“青云亭”,为马航MH17班机之罹难乘客与机组人员举办“追思祈祷会”。这项追思祈祷会是由马佛总甲州分会主办,各佛教团体协办,欢迎社会大众与佛友踊跃出席,以诵经念佛功德回向罹难者。

上述号召是马佛总会于2014年7月19日(上周六)下午,在吉隆坡召开全国执行理事会议时议决。全体理事一致同意发动,鼓励与号召国内之佛教团体,于即将来临之农历七月,在举办法会时,超荐马航MH17班机之罹难者。同时,马佛总会众理事亦身体力行,在当天执行会议开始之前,诵念心经回向。

而在今日上午,马来西亚佛学院全体师生,已响应号召,在上课前诵经,回向功德给MH17班机的罹难者,并祈求事件的和平。

马来西亚佛教总会
总务 释继尊   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