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晚晴苑(KL)

缘 起 简 介
檀香晚晴苑是槟城檀香基金会属下的一个非盈利机构,该苑始于一九九四年,是由檀香寺上唯下悟法师以“慈悲喜舍”之精神开办的一所佛教老人院,其宗旨是为老年 人提供有素质的护理服务及建设一个安乐和有意义的晚年之家,并希望此服务可以减轻出外工作者对家人无人照顾的双亲之负担。

本着檀香基金会“少有所学,壮有所用,老有所依,终有所归”的四大理念,檀香晚晴苑已在雪兰莪八打灵设立一所分院,为雪隆地区的老年人提供日常起居之需要及护理服务,并也将主办一些与宗教有关的活动,以提升住户的精神及心灵寄托。
晚晴苑座落于八大灵再也第一区,环境幽静,场地宽阔,是一个非常适合居住,安养晚年及念佛的好地方。该苑目前由四位全职员工和一批热心的义工配合下,一起照顾我们的老菩萨。

本院的入院申请如下:
年龄 :60岁以上
健康状况:身心健全,
能自理日常生活及起居。
社会状况:不分种族,肤色及宗教信仰。
欢迎各界公众人士参观或查询,也恳请各方善信的持续护持,以便落实该院的弘愿。若需要任何有关晚晴苑之详情,敬请联络:
电话:03-77854143
地址:No.14, Jalan 1/3, 46000 Petaling Jaya.


雪兰莪州/吉隆坡
蒲种菩提佛教中心
雪兰莪州/吉隆坡
马来西亚佛光协会
慈爱福利中心外观
雪兰莪州/吉隆坡
TI-RATANA慈爱福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