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精舍

  善信歡喜在普陀精舍大殿上參與法會,法會由吉隆坡東林小築常恩法師擔任主法和尚,帶領諸位法師引領功德主及信眾們禮拜諸天,法音繚繞整個壇場,更顯莊嚴。
“供佛齋天”的意思就是俗話的“請客”,只是請的對象不是人,“供佛”就是供養三寶,“齋天”就是請天人吃飯,有天神、天將的代表二十四位,而非民間所謂的拜天公而已,佛教徒雖然不歸依諸天,却禮敬諸天讀誦金光明經,佛教徒以此法會祝禱諸天。
普陀精舍住持開寧法師表示,新春期間,馬來西亞有拜天公的習俗,感謝玉皇大帝的庇佑,而佛教則鼓勵信眾們以虔誠的心來布施和供佛及諸天,用感恩的心感謝三寶和諸天神的庇佑,法會於上午十時三十分結束。

聯絡人:釋開寧提供

由吉隆坡東林小築常恩法師擔任主法和尚,帶領諸位法師引領功德主及信眾們禮拜諸天。

供佛齋天護法齋主代表:郭玉蘭(左)及陳忠延(右)。

供佛齋天護法齋主代表楊明楓(右)及林秦朱(左)。地點:檳城日落洞普陀精舍。

 

參與供佛齋天祈福法會信眾。

參與供佛齋天祈福法會信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