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东禅寺举行全民阅读书展 百万人参加

2011年国外

2011年2月1日至20日,以“环保及心保”为主题的东禅寺平安灯会暨花艺展举行期间,被誉为马来西亚最大的佛教书展——全民阅读书展举行,在20天的活动期间近百万人参加,由马佛光文化推出的星云大师著作《366天与大师相会》成为全场最畅销书籍。

此次活动邀请了逾20家书商、出版商,同时特推出10样最新产品和多篇CD与DVD,包括《小沙弥欢喜看人间6》 及《小沙弥欢喜看人间7》,另有心定法师的梵音唱诵《吉祥如意》及《向观世音菩萨祈愿》,还有好书配好歌的《好人好天》聆阅书,《释迦牟尼佛传》漫画版下集。

在书展后方的儿童区每个周末及周日也邀请绘本老师、漫画家及作家等到现场带动多项活动,以启发孩子们对阅读的兴趣。
在东禅寺修持中心的书展区还设有二手书义卖会,在20天内共募得逾8000令吉捐给佛陀纪念馆,并将所募来的逾5000本二手书与信众结缘。
为配合这次的书展,马佛光文化还向附近的仁嘉隆华文小学赠送了70本《普门》杂志及《小天星》。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
来源:佛教在线   作者: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