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亨佛教会

弘扬佛法效率高 彭佛教会设网站

彭亨州行政议员拿督简东亮表示,彭亨佛教会设立网站,使彭亨佛教会在弘扬佛法信息和宣传活动方面,提高效率。

“这显示彭亨佛教会,在迈向电子通讯工艺方面,跨前了一步。”
他今日是在彭亨佛教会网站主持推介立上致词时,如是表示。
他说,彭亨佛教会成功在互联网上开设网站,是令每一位佛友感到欢欣和鼓舞的。
与此同时,他也在讲词中呼吁华裔青年积极地申请进入师训,以克服华小师资短缺的问题。
他说,教育部从去年开始,除了增加录取师训华文组学员外,也开办假期师训班,以缓和师资不足的困境。

简东亮(右二)为彭亨佛教会网站主持推介礼

另一方面,该佛教会前任会长黄先炳在致词时表示,身为州内最早的佛教组织,也是国内其中一个深具影响力的团体,必须小心保持并强化该传统。
他说,基于历史背景,现今分享着先贤努力开垦的果实,必须心怀感恩,好好珍惜。
他表示,万佛殿的落成,见证了漫长的奋斗,该好好利用目前所有的设备,为佛教的发展、社会的净化尽一份棉力。
他也表示,会员必须齐心合力,互相合作的推动法论,市佛教会成为市内主导性的团体。

2001年4月23日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