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兆远佛教会

相关资料

宗教团体宗旨 江作汉不分种族贡献

(实兆远13日讯)红土坎区国会议员江作汉认为,宗教团体应树立慈悲、关怀和爱心社会的宗旨,不分种族和宗教,为让会和国家作出贡献。

江作汉是56今早为实兆远佛教会主办,为实兆远宏愿孤儿院及曼绒洗肾中心筹募基金的素食义卖会上致开幕词。共有三百除名热心人士为大会主持升放气球仪式,曼绒洗肾中心委员会主席王一少、医务主任蔡远忠也出席。

江氏赞扬实兆远佛教会主办活动,除了灌输爱心外,也培养佛友们拥有慈悲心。这种关怀爱心义举使人钦佩。这个让会如充满爱心慈悲和负责任的人,则国家将和平安宁和繁荣,人民将能和睦共处。

江氏也感谢实兆远宏愿孤儿院筹建新院所委员会主席杨观发,及理事们不分种族宗教信仰,落力协助筹建孤儿院,同时也感谢曼绒洗肾中心为本区病黎们提供服务。

大会主席邱清妮表示,该会本着表扬佛陀的慈悲精神而主办义卖会,为实兆远宏愿孤儿院及曼绒洗肾中心筹募基金,在佛友们的落力推动,热心人士的支持下,筹获超过该会预定的目标8万元。

邱氏也感谢国会议员拨款2万元,作为改善该会幼稚园的设备。

仪式上亦由邱清妮移交模拟支票5万元给实兆远宏愿孤儿院,由杨观发接领,及3万5千元给曼绒洗肾中心,由蔡远忠接领。义卖会余款将平分给上述两个团体。      《星州日报》14/10/2003

3千人热烈支持 素食义卖成绩佳

(实兆远12日讯)实兆远佛教会素食义卖会获良好响应,逾3千人次各族居民到场选购各类素食,水果蔬菜和日常用品等,协助曼绒洗肾中心及宏愿之家孤儿院建筑发展经费。

红土坎区国会议员江作汉在细雨纷飞的开幕仪式上午赞扬佛教会义卖会的成功,除佛友热烈支持,巫印族居民也都到场协助和购固本支持,充份展现了慈善福利活动不分种族,宗教和文化的特色。

他说,义卖会获得老中青佛友及各阶层热心人士的参与,使年轻一代在活动中体会互相配合,助人和推广慈善的意义,使育少年及中小学生在将来踏入社会时能持有爱心和负责任的进行每项工作,对建立一个爱心慈悲的社会带来极大的帮助。

他表示,佛教会的行动让孤儿们拥有本身的家和使更多的肾病患者从中受惠已落实了佛陀的慈悲为怀精神。

逾300名热心人士联合江作汉为该义卖会主持剪放彩球后,来自四方八面的佛友和居民也开始选购各种素食,菜果,日常用品等场面极为热闹。
《南洋商报》 2003年10月13日

实兆远佛教会义卖 筹获9万元捐慈善

(实兆远12日讯)实兆远佛教会在宏愿孤儿院及曼绒洗肾中心协助下,在会所举办素食义卖会筹获约9万零吉供孤儿院和洗肾中心作为建筑发展基金。

大会主席邱清妮在仪式上宣布,工委会决定将筹获的款项中拨5万零吉予宏愿之家孤儿院,以及3万5千零吉予曼绒洗肾中心,剩余的款项将在扣除费用后再平分予两受惠团体。

她说,该会本着慈善为怀及推广佛陀精神,通过以实际行动协助孤儿和肾病患者,除拨款4千500零吉作为推动素食义卖会经费外,更总动员配合宏愿孤儿院和曼绒洗肾中心发动推销义卖固本,结果取得突破8万零吉目标的好成绩。

她感谢超过300名的各阶层热心人士联合江作汉一齐主持义卖会剪放彩球,还有妇女和膳食组人员日夜的准备饮食品,报效水果蔬菜饼干等;以及也感激红土坎区国会议员江作汉拨款2万零吉作装修幼稚园及增置会所设备等用途。

邱清妮在江作汉及会长林进宝等见证下,移交5万零吉予宏愿孤儿院建委会主席杨观发,以及3万5干零吉予曼绒洗肾中心主席蔡远忠医生。
《南洋商报》 2003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