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寺

香山寺佛教文物流通中心

香山寺近年来,由於信众日增,无论在软硬体建设方面,都有显著的改善,香山寺佛教文物流通中心,即是随顺信众的需求而增设的最新单位之一。

集佛教文物、佛具艺术品於一室的流通中心:所展示的物品,举凡佛像、法器、念珠、字昼都是精雕细琢的佳作,有心奉请供养礼拜或当艺术品监赏典藏两皆相宜。

琳琅满目,精美可爱的中国结、玉石吊饰、水晶玻璃各类佛像装饰品,供具都令您爱不释手。悠扬悦耳,梵音袅袅的各式佛曲经咒CD、卡带,伴随一枉幽幽檀香,纾解烦燥不安的情绪,把您带进一尘不染的清凉境界,涤尽一身红尘俗气,身心自在。

香山寺佛教文物流通中心,每天开放,时间是早上十时至傍晚六时,满室的宝藏等著您发掘,随时恭候您的光临参观和指教。

香山寺图书馆

香山寺图书馆於2003年5月15日正式开放。

香山寺图书馆藏书近两万册,其中以佛学为主,世间学问为辅,目前还在继续扩充与搜购中。香山寺深知佛法浩瀚无垠,区区藏书无法满足大众求知欲,但愿意扮演桥梁的角色,接引更多人来阅读书籍,提高阅读的风气,深入佛海。

有志钻研佛法义理、或曾就读佛学课程者,香山寺亦备有众多佛学书籍,是探索佛法的最佳工具书。

香山寺图书馆全间设备冷气和附设清净典雅阅览室。欢迎您光临香山寺图书馆,并可申请成为图书馆会员。

开放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六(中午12时至晚上8时)
星期日(早上10时至下午6时)
图书馆将在政府公告的公共假期休息。

资料来源:香山寺传单
23/06/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