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佛总雪隆分会主席明吉法师呼吁各界踊跃参与“国庆日集体抄心经护国息灾祈福会”

雪隆区资讯

(吉隆坡讯)由于我国遭逢两起空难事件,国家正面对有史以来最不幸的伤痕,而恐惧、疑惑和伤感情绪正待疏导,今年国庆日换了色调,也正是我们凝聚力量的时候。

马佛总雪隆分会及观音世界基金会特于8月31日国庆日,举办“国庆日集体抄心经护国息灾祈福会”,诚邀各界出席参与唱诵《心经》及抄心经,凝聚大家的愿心,为国家、为不幸罹难者及家属祈福,祈愿国家尽快度过难关,迎向国泰民安,国运昌隆的好日子。

“国庆日集体抄心经护国息灾祈福会”于国庆日早上10点,假旧巴生路3英里半首都佛教大厦举行,届时将由多位法师带领唱诵《心经》祈愿,接着全体即静默抄写《心经》,首都佛教大厦可容纳3百人同时抄经,现场将设好全场抄经的描红和笔墨,参与者只需带着一颗愿心来为马来西亚打气。主办单位备有午斋。

首都佛教大厦地址:
No.113, 3 ¼ Miles, Jalan Klang Lama, 58000 Kuala Lumpur.
电话:03-79815595、7971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