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曲143演唱會8月6舉行‧菩提工作坊蒞霹州造勢

“佛曲143《我們的歌》演唱會”新聞發佈會。坐者左起王嘉韋、陳志霖、陳健生、張瑞祺、戴富來、林志鴻、林珺慧、劉婉沁、陳瑞泉。(圖:星洲日報)
2011年国内

“佛曲143《我們的歌》演唱會”新聞發佈會。
坐者左起王嘉韋、陳志霖、陳健生、張瑞祺、戴富來、林志鴻、林珺慧、劉婉沁、陳瑞泉。(圖:星洲日報)

(霹靂‧怡保19日訊)由馬來西亞佛教總會青年組主辦、馬來西亞佛教總會森州分會青年組承辦、各佛教團体聯辦的“佛曲143《我們的歌》演唱會”將於8月6日(星期六)在森州芙蓉市政廳大禮堂盛大演出。
日前演出單位菩提工作坊拉大隊前往馬佛總霹靂分會宣傳造勢及新聞發佈,獲得馬佛總霹靂分會眾理事的熱烈歡迎。

戴富來:佛教看到希望
馬佛總霹靂分會主席戴富來表示鼓勵及贊賞馬佛總青年組透過此項佛教文化大型活動,提高了佛教徒的生活素質與修養。
他指佛教文化藝術活動,尤其是佛曲及舞台劇方面,近幾年來創出一定的成績,吸引不少青年學佛,讓佛教看到希望。所以,他呼吁霹靂州各寺院庵堂、佛教組織機構、中小學、大專院校熱烈響應該活動,促使“佛曲143《我們的歌》演唱會”達到預期的效果及取得成功。

菩提工作坊品牌活動
佛曲143是一場佛曲演唱會,也是吉隆坡菩提工作坊的品牌活動之一。該演唱會主旨在於透過推廣佛曲的方式弘揚佛法,吸引更多大專生與中學生來學習佛法,並希望借由此平台吸引更多青年參與馬佛總青年組即將要推廣的計划及活動。
143的含義是以英文字母I(1字母)LOVE(4字母)YOU(3字母)作為替代,也就是說“佛曲我愛你”。只需簡單的布景、輕便的服裝、隨身的樂器、會眾手上揮動熒光棒,甚至開聲同唱,展現台上台下一体的熱鬧互動,緊扣青年朋友的心弦。這种方式讓人們發現原來佛曲也可這麼活潑輕鬆,學佛可這麼快樂自在,佛教也這麼跟上潮流。

劉國南:演唱會別具一格
馬佛總霹靂分會青年組主任劉國南表示,佛曲143《我們的歌》演唱會,別具一格且意義深遠,是一場別於一般的演唱會,演出單位菩提工作坊沒有華麗的舞台,沒有亮麗的鎂光燈,卻擁有一句句真善美的法音,詞行間流露出佛法的熏陶,創新的佛曲演繹風格更讓佛曲融入各個階層,透過佛曲傳達向善向上的信息給更多社會大眾尤其是青少年,不容錯過。
另外,馬佛總霹靂分會青年組將全力支持,並組團前往芙蓉參與及游學參訪,呼吁大眾踴躍報名參加。
組團前往芙蓉詳情如下
日期:8月6日(星期六)及8月7日(星期日)
集合:8月6日(星期六)下午2時馬佛總霹靂分會1A, Jalan Pasir Puteh, 31650 Ipoh,Perak(位於中和園)
離開:8月7日(星期日)下午2時(預計傍晚回到怡保)
住宿:森州佛教道場(自備睡袋及日常用品)
團費:80令吉(包入場票及來回交通)
截止:額滿為止
報名:傅麗雯012-5715285/劉婉沁016-5386023
備注:謝絕7歲以下孩童(星洲日報/大霹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