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吉法師關注日本災難‧點燈祈願災殃早日平息

明吉法師(左)深切關注日本大地震和海嘯災難的發生,日前與新加坡傳顯法師一起帶領戒子們點燈,祈願災殃早日平息,把功德回響予罹難者。
2011年国内

明吉法師(左)深切關注日本大地震和海嘯災難的發生,日前與新加坡傳顯法師一起帶領戒子們點燈,
祈願災殃早日平息,把功德回響予罹難者。

(吉隆坡15日訊)馬來西亞佛教總會雪隆分會主席明吉法師深切關注日本大地震和海嘯災難的發生,日前與新加坡傳顯法師一起帶領戒子點燈,祈願災殃早日平息,功德回響給災難罹難者。
法師是日前在金馬侖舉辦的2011馬新兩地金馬侖三寶萬佛寺八關齋戒期間,進行上述點燈回響儀式。
他對於現今科技發達先進,還是無法避免災難發生所引起的人命損失感到沉痛。

吁身體力行響應環保
“過去我們的祖先教導我們應與大自然和諧相處,但是人往往因貪婪與嗔癡的心,不顧後果為眼前利益破壞大自然,大自然不協調,就好比身體四大不調時就會生病,引發可大可小的症狀,使身心受苦。”
他也呼吁大家響應保護地球、愛護生命及守護健康,希望大家身體力行,惜緣培福,為自己也為全人類履行一點責任。
明吉法師吁請佛教徒持素及精進念佛,每天早晚課誦《觀音法門》。有意獲取手冊者,可向觀自在文教中心或八打靈觀音亭索取。聯絡電話是03-78775108或017-8874866。

星洲日報/大都會‧2011.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