冼都斯里兰卡佛寺

相关组织

关怀宁养中心

宏慈佛教协会成立於2002年,宗教导师为沙拉南加拉比丘。本著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精神,宏慈佛教会推动了一系列慈善活动,目前正积极筹备设立关怀宁养 中心。中心的宗旨是为临终或遭遗弃病人提供服务,包括收容照顾,医药及物理治疗,并以心灵关怀与慰藉及宗教辅导,让病人在最后的日子里感受到人间的爱心与 尊严,面对及度过人生最终的阶段。中心也将提供日间临终病人及乐龄人士安亲服务,时间是早上八时至下午六时。

宏慈佛教协会曾在今年6月29曰举办了筹款慈善宴,并获得大众的鼎力支持。宏慈佛协会希望各界善士继续慷慨捐肋,也希望护理人员及辅导员加入义工行列,以便能完成这富有意义的使命。

联 系
宏憨佛教协会
Maha Karuna Buddhist Society
7,Jalan PP7/20,Taman Putra Perdana, 47100 Puchong.

关怀宁养中心
Compassionate Home
71,Jalan Midah 2,Taman Midah,Cheras 56000 Kuala Lumpur.

联络:
Bro Lira 016-6149551
Doris 016-2868825
MissWong 019-3282348

摘自《福报》第23期

 


雪兰莪州/吉隆坡
蒲种菩提佛教中心
雪兰莪州/吉隆坡
马来西亚佛光协会
慈爱福利中心外观
雪兰莪州/吉隆坡
TI-RATANA慈爱福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