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静园林

凡尘中的道场- - 寂静园 寂静园的落实是万众所期待的。

缘 起 简 介

于2001年4月1日,寂静园林护法团考察了位于加影区 Taman Sri Jelok 一块已建有一栋一万两千方尺的独立式洋房、约1.8依格的地段。当时,寂静园林可说是’零的起点’,由于此地段的价格目口马币两百三十万零吉,因此,寂静 园林护法团未与业主作任何进一步的接洽。

寂静建筑基金筹募运动进行了一段日子了,由于业主的一位朋友,赵先生的献议协助,护法团于2002年3月28日再次和有关业主接洽,有关业主愿意以同样的 价格出售该产业,并且肯让护法团在付还头期钱后使用该产业。其余的款项则可让护法团在五年内免利息的分期缴还。

2002年4月1日
经过深思熟虑,寂静园林护法团达成共识,一致议决通过购买此地段,把这些年来苦于物色适合寂静园理想地段的努力划上了句号。而有关合约细节的事宜,则由寂静园林护法团处理。

2002年4月2日
寂静建筑基金顾问杨金泉、护法团代表郑良森及张世添负责转达了护法团的决定予有关业主,并初步的讨论了买卖合约的细节。

11/4/2002年4月11日
护法团呈交定期钱马币五十千零吉予有关业主。护法团代表与护法团顾问律师余菊娇详细的与有关业主及其律师再次商讨有关买卖合约的细节。

2002年4月15日
护法团代表与余菊娇律师再次进行斟酌有关业主提出的买卖合约之细节。

2002年4月30日
护法团与业主达成共识,双方决定于5/5/2002签署买卖合约。

2002年5月5日
寂静园买卖合约签约仪式护法团主席刘启毅以及新任秘书朱宝安,代表寂静园林与业主,在杨金泉先生的见证底下,签署了寂静园的买卖合约。签署仪式一完毕,释 开照比丘以及护法师父便带领在场观礼的大约四十多位筹募代表以及一些热心的佛友们诵经祝福。

2002年5月19日
寂静园正式启用。


雪兰莪州/吉隆坡
蒲种菩提佛教中心
雪兰莪州/吉隆坡
马来西亚佛光协会
慈爱福利中心外观
雪兰莪州/吉隆坡
TI-RATANA慈爱福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