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佛寺

缘 起 简 介

千佛寺原名“极乐寺精舍”,前殿是天皇殿,中殿是大雄宝殿,后殿是供奉功德堂及地藏菩萨。

开山主持是觉修法师,从中国南来后,拜本完老和尚为师,本宗老和尚曾任极乐寺第三任主持,接本宗老和尚之法是明妙法师。
觉修法师曾发愿,若有杰出教导梵呗和法器的师父,他就让其弟子跟随学习,而明妙法师

声音嘹亮悦耳,擅於诵唱且口才很好,因此受邀到“极乐寺精舍”教导梵呗和法器及顶礼万佛宝忏,当时受教之青年众声音嘹亮,令十方善信个个法喜充满,自动捐助兴建该寺,始易名为“千佛寺”。

觉修法师收徒有敬真法师,敬真法师收徒有容德法师、容芳法师、容仪法师、容群法师等。目前是主持是常昌法师。

联 系

千佛寺
CHIN FOOT SZE TEMPLE (LING KEH SAN TEMPLE)
JLN KERAYONG, 50460 KUALA LUMPUR.
TEL: 603-21410885,21413529 (常昌法师)


雪兰莪州/吉隆坡
蒲种菩提佛教中心
雪兰莪州/吉隆坡
马来西亚佛光协会
慈爱福利中心外观
雪兰莪州/吉隆坡
TI-RATANA慈爱福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