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业精舍

举办梁皇宝忏法会

梁皇宝忏由文佃上人主持
芙蓉净业精舍在6月27日至7月1日,一连5天在该沉香会所举办《梁皇宝忏》法会。

由于该舍将取消每年在农历七月举办的超度法会,因此该舍的护法团呼吁信徒踊跃出席上述法会共结法缘,共沾法喜。

梁皇宝忏共有十卷,主持的法师文佃上人将带领一队法师在有关日期的早上8时至傍晚8时的时段完成。

常年举办的法会之一:佛七共修法会

该护法团团长胡果元表示,《梁皇宝忏》是佛教忏悔灭迹罪之忏王,也是经忏中济度亡灵之宝典。
他说,法会的殊胜之处在于它具有缅怀祖先、超度亡魂,是其脱离流道轮回之苦,同时,心生忏悔自灭,也度信徒六根烦恼。

文佃上人主持

他说,法会的主持人是文佃上人,这名法师也是该舍的住持,法会的5天时间,文佃上人将带领10位法师代颂这10卷经书。

许多信徒都来参与

他表示,文佃上人在1973年剃度出家,并于1976年受比丘戒及菩萨戒,因出家以来对佛法的优良特殊贡献及其广大之佛学知识而在去年获封“噶马阿摩嘎措杰仁波切”,也就是尊贵意义法王。
他说,法会预料会有300多名的信徒出席,目前已有约百名善信报名参加,希望更多的善信能够共沾法喜。


森美兰州
马口禅净中心
知知港佛教会会所外观
森美兰州
知知港佛教会
佛教文化中心外观
森美兰州
佛教文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