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亨佛教会

他说,随着万佛殿的建立,今后的接班人必须具有更周详的策划、更精微的理念,以便启发人们了解人生价值观,积极塑造良
好的社会环境,以吻合这座雄伟壮观佛殿的真正意义。
方天兴是前晚在一项筹建王佛典委员会慰劳宴上,致词时发表谈话。方氏当晚也宣布解散第3任筹建王佛典委员会。
他致词时指出,彭亨佛教会今天的成就,是团结的成果,“我们要面对未来,也要缅怀及了解过去,以启示将来。”

他说,在今后的殿务发展上,只要持续建立共识,必能使会员在推动各项计划时满怀热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大家要知道,一个心中有美的人,看什么都觉得兴味盎然,心中有爱的人,对谁都会关怀扶持及照顾。”
他说,建委会在历届理事会的配合下,获得各界支持而落实了万佛殿的宏愿,目前工作已经告一段落,是会员大会决议结束及解散的时候了。
出席前晚慰劳宴者除彭亨佛教会会长黄先炳之外,其他嘉宾包括彭亨地方政府、环境及城市发展委员会主席拿督简东亮、英迪拉马歌打州议员郑联科。

2001年4月23日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