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化幼稚园

马佛总槟州正化幼稚园
正化幼稚园

老师简介

施玛爱老师
施玛爱老师

目前正化幼稚园院长为施玛爱老师。施院长也在该园担任老师,并兼任行政工作之执行。
施院长是该园之发起人陈少英校长的学生,原在菩提学院之技术部工作,后在陈少英老师之推荐下,

于1967前往台湾之幼教中心训练所-台北新潮幼教室受训,一年后回国,并在陈少英老师之推荐下,出任老师一职至今。
施院长与陈少英老师及李秀颜老师,为首批创校元老,对于园务任劳任怨,亲力亲为。
施院长说该园创办至今已有三十多年之光景,现在很多学生的家长当初也是正化幼稚园的学生。时光荏苒,施院长亦可说是桃李满天下了。

李秀颜老师
李秀颜老师
李老师为该园之老师,也是该园之发起人陈少英校长的学生。
李老师之际遇也与施院长相似,在陈少英老师之引荐下,与施老师同年前往台湾之幼教中心训练所-台北新潮幼教室受训,一年后回国,也是在陈少英老师之推荐下,出任老师一职至今。李老师笑说:“我在正化幼稚园工作已有三十多年的光景,从当初的单身到后来的成家,从来没有离开过正化幼稚园,施老师也是跟我一样。”

到目前为止,李老师及施老师的孩子已经长大了,而她们仍然孜孜不倦地在该园担任教职,对教育的热忱和对孩子的那份爱心,正是她们陪著正化幼稚园走下去的理由。